2014-02-15

【Animal X Job】狐狸小姐


狐狸小姐送了一束花給南瓜牧師,在情人節那天。

有的時候,事情就是表面上看起來的那樣。


雖然,我一直強調,事物的真實隱藏在表面之下,只有掀開那層表象,才能見到被隱藏的實像,但有些時候,事情就是像表面上所呈現的那樣,即使掀開了那層表皮,你所見到的事實卻完全沒有改變。

儘管我不斷強調別只看事物的表面,但我同樣懷疑揭開了表層之後真相是否存在。這個世界是如此矛盾,在我們不斷尋找真理的過程卻早已與之擦身而過。我已經不確定往前走是否能找到什麼,但我只能繼續往前。



如果有思想的種子在你的腦海中萌芽了,灌溉它,讓它茁壯吧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