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8-30

【Animal X Job】Spuer Lion


從小獅子就嚮往著成為一個超級英雄,擁有強大的力量,來保護別人不受到傷害。

他總是這麼說著:「如果遇到困難就告訴我吧,我一定會幫你的!」

獅子畢竟是一隻獅子,雖然他很強壯,但還沒有強壯到能夠成為一個超級英雄,沒辦法保護到每一個人,其實他能保護的人真的不多。

但他總是這麼說著:「如果遇到困難就告訴我吧,我一定會幫你的!」

我一定會幫你的。

超級英雄這件事
小時候的終極夢想,唯一排在太空人前面的,就是當一個超級英雄;當一個超級英雄能夠擁有強大的力量,而小時候的我們如果擁有這種力量,頭腦裡通常都只有一個選擇「保衛地球」。但當我們漸漸長大,這種想法也漸漸轉變成「如果我有什麼能力,做什麼是會方便的多。」有多少人還能保有一開始的念頭?

獅子這件事
獅子本身就代表著強悍,但即使是強悍如獅子,但還是一隻獅子,有他的極限存在;獅子自己知道這個極限在哪、別人也知道,但極限在哪其實不是這麼重要,當你願意多做一點時,你就突破了這個極限一點。




閱讀繪本,是為了讓生命更有深度。

我會在FaceBook分享繪本心得!
歡迎加入一起分享繪本大小事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