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5-11

【母親節特別連載】小鱷魚忙什麼?


今天是什麼日子,小鱷魚在忙什麼呢?

這是一個小鱷魚在做家事,鱷魚媽媽在玩耍的日子。


2013年【母親節特別連載】


今天是什麼日子,小鱷魚在忙什麼呢?

原來,今天是母親節呀!

親愛的鱷魚媽媽,晚安。


關於母親節特別連載
這是一個,一年只開一次的繪本連載。

我覺得我是一個很幸運的人,我有一位很棒的母親,還記得小時候,她為了戒掉我咬指甲的習慣,趁我睡覺時在我的的指甲上塗了辣椒油,誰知道我起床後的第一個動作不是咬指甲,而是揉眼睛,到現在我都無法忘記眼睛的灼熱感與母親自責的神情。

也記得小時候,只要我們挑食,她就會煮上一整桌我們不愛吃的菜。例如我不吃青菜,我媽就會煮上一整桌只有青菜,如果不吃,她也會很乾脆地在飯後把菜收走,餓了幾餐,也只好跟著吃菜

我媽也是一位很守信用的大人,曾經有一次我媽對發票中了5個號碼,她高興的說要請我們去吃麥當勞,後來她才發現原來對的開獎號碼是上一期的,但即使如此,她還是帶我們去了麥當勞,我媽總是對我說:「答應了別人的事,就要做到。

雖然她偶而有些霸道、有些無厘頭,但不管我想做什麼她總是支持我,即使是一些她覺得很天馬行空,不切實際的決定,卻也總是讓我去嘗試、去闖蕩。

我媽為我付出的到底有多少,可能在我為人父母之前,我都不會懂,但我真的覺得我有一位很棒的母親,我想用一個我擅長的、我能做的方式來表達我對她的感謝。

我想用接下來的每個母親節,連載屬於媽媽的繪本。





旅行,是為了親眼見證這個世界的一切。

我會在FaceBook分享旅行心得!
歡迎加入一起分享旅行大小事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