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11-04

【贈書活動】打包好你的行李,出發吧!


好想去旅行,每天晚上睡前打包好行李,總是想著要去旅行,但隔天還是拖著昨晚整理好的行李,準時的開始工作。

下班前再度打包了行李,準備去旅行,但整天忙碌的疲憊,卻將我們帶回了溫暖的家。

好想去旅行。


10月份出版了《找樂子-旅行美學誌》,這次的主題「出發」不斷勾起我想去旅行的慾望。因為幫雜誌配了圖,買了雜誌回來留做存檔,隨手翻了一翻,沒想到這一翻,馬上就把我8月份才安撫好的旅者靈魂給驚醒了,雜誌上不斷出現的出發、出發、出發,配合著漸漸轉涼的天氣、耳邊的風聲、落下的枯葉,我差一點就去流浪了。

關於旅行這件事
旅行對每個人來說,都有不同的意義存在著,也許是一種心情轉換的方式、也許是想探索未知的領域、也許是想多看看這個世界、也許是為了尋找靈感、又或者是想在旅途中發現真實的自我。每個人的每趟旅行,都存在著不同的目的,但我們都希望在世界的某個角落留下自己的足跡

關於《找樂子-旅行美學誌》
這是一本關於旅行的雜誌,適合所有不安份的好動份子,每期都會有關於旅行的不同主題,第一期的「打包」、第二期的「出發」,滿足你對旅行各個階段的需求,除了主題專欄之外,也介紹了一些私房景點、自製美食之類的實用資訊。




旅行,是為了親眼見證這個世界的一切。

我會在FaceBook分享旅行心得!
歡迎加入一起分享旅行大小事。

------------------
感謝承億文旅贊助3本雜誌給想要旅行的人們

索書方式:請在本篇文章下方或FB粉絲團留言說出自己最想去哪裡旅行,並分享文章,就有機會拿到《找樂子-旅行美學誌 第二期 出發號》。

抽獎方式:以大樂透的開獎號碼為得獎者(依開獎順序5碼,不含特別號),名單依留言時間順序,前三號中獎,後二號候補。 2014/11/14 (五) 晚上11:00公佈得獎名單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