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7-18

【花蓮流水帳】最近的夏天,我都在 _ _ _ _



花蓮的夏天,無雲的藍天、烈日,留下汗水    卻不黏膩。

今年是第4年回花蓮參加學苑為偏鄉國小舉辦的夏令營,營隊結束後,馬上就回到台北的現實生活,但留在花蓮的心,還在跳動,在花蓮來不及跟大家分享的感觸,就在這裡說吧。



什麼時後開始,從暑假 花蓮,變成了 花蓮,每次自己的付出,總是被感謝的,但其實我才是獲得的那個人,我在這裡得到了一種稱之為「家」的情感

你會希望能夠對這個地方有所幫助、會希望能盡一份心力,即使你做的事情並不一定會獲得實質的回報,但能夠得到快樂,是真正發自內心的快樂



如果要問我為什麼,也許是因為

這裡的師父們,總是帶著笑容歡迎你回來,那是一種發自真心的笑容,你感覺的到。

這裡的小朋友,總是充滿學習的活力、與用不完的精力,那是一種純真的熱情,你感覺的到。

回到這裡的志工、隊輔、老師們,為了活動的順利進行,耗費了精神、流下了汗水,卻依然微笑著,那是一種無私奉獻,你感覺的到。

就是這些正面的情緒,讓你知道,當你在都市的忙碌的生活中衝刺的時候,還是有一個這樣的地方,能夠讓你歇腳、讓你依靠。



再見,聖覺,我心中的綠洲。




旅行,是為了親眼見證這個世界的一切。

我會在FaceBook分享旅行心得!
歡迎加入一起分享旅行大小事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